信任...談何容易!!
不是做錯了事,用嘴巴認錯對方就該原諒...
我昨天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你要知道我氣的是什麼,
不是一臉不知所謂,想請問你,誰對不起你??
你......又對得起誰??
你的態度讓我很心寒.....很難過....
我該怎嚜再相信你??
每次都要搞這些有的沒的,
說真的~我累了!!
夠了~真的夠了~~
別再欺騙我的感情~我的信任~還有我的體諒...
夠了~真的夠了~~
你還要這樣多久??
我已經累了~管不了你了!!
我千辛萬苦留下你,為你說盡任何好話~
你一有事卻要被說偏袒你,縱容你...
我的委屈誰又能了解,
你又值得我醬做嗎??
如果你連自己做的事都無法給個合理的解釋,
那誰該相信你!!
我從來沒有那嚜生氣的打你,你應該能了解我有多生氣!!
昨天真的很想說~氣到我在發抖~
但我還是忍住了!!還不夠嗎??還要我怎樣??
別欺人太甚......
誰沒年輕過~也夠年輕了!!幾次了!!該長大了吧...
口口聲聲說你最愛誰?最重視誰??
結果呢,你卻一直在傷害這些人不是嗎??
這次,我還無法原諒你,
不只是你的欺騙,甚至於你的態度....
我是那嚜的信任你,你......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做任何事情前~請想想後果...
很多事,是無法彌補的!!
你的抱歉是那嚜的渺小,小到連你自己都看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