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時間說
上禮拜五 企劃部來了一場歡樂夜唱慶功宴
但曉雯因為頭痛 不克參加
所以就只有我們三兄弟出席
大哥.二哥.三弟.珮婷.Maggie.子渝.雅婷.欣惠.珈伶
當然 最重要的是YC也有來耶
打給他的時候 他正在新光山越南西店換衣服
他說 他一定會來 我還說 那半個小時後 打給你喔
結果他真的來了吶 你看看我們YC人多好
而且 他還跟我們一起唱到am2:30
唱完之後 還特地載我回家喔 我都要哭了
坐在他新的Volkswagen上 真的有百萬名車的感覺耶
你看看 是不是 揪感心a....

看我們副總 多年輕 還會跟我們一起玩
我們大家 也都超配合的啦
愛你.最熟悉的陌生人.愛情的騙子我問你.........
雪花.波浪舞.大合唱...都來了
IMG_7499.jpg

就這樣 我們喝完了2哥帶的酒
可是奇怪 我都沒有茫吶
吼 練的越來越厲害了耶

這團好咖團 就是每天一起打拼的好夥伴
加班到天黑 晚上6點過後 又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然後 唱完 還要在大廳拍照
YC一直說 她拍得很好啦
可是 好像都有人糊掉吶
都這麼不配合啦

故意不看鏡頭這個梗 到底是誰想出來的
越多人玩 就越不容易成功 而且會一直笑場啦 哈哈哈
DSC07389.JPG

到底哪一張 比較成功
DSC07401.JPG

還是他們5個 比較經典
DSC07411.JPG

DSC07419-01.jpg

歐子渝你再躲 YC的鏡頭 很難不拍到你
DSC07397-01.jpg

這個夜唱 真的唱得很開心
而且喔YC載我回家之後 我洗完澡 準備一下 就又出發去埔里兩天一夜了耶
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累死我了 哈哈哈

下次 還要一起去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