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 灰灰藍藍的 似乎很適合想念
於是
車上的時間 聽著我愛聽的音樂
這短短的一個小時 我留給了回憶 給過去

這幾天 看了許多 以前的文章
揪著心的感覺 已不像之前這樣痛苦到無法呼吸
只是 還是有著某種程度的感傷
心裡 會有很多畫面 關於你 也關於我們

這是 我用來確定 自己是不是真的讓你離開了我的世界的方法
也許很笨 也很固執
但我還是 用著自己想要的方式 讓你的一切 離開自己的心

想放掉一些 丟掉一些
卻又想 緊緊抓住
因為
深怕想你的念頭 一鬆開 就不在我掌心裡

我還是想念你的 我這樣告訴自己
我可以自己看 可以自己想念
卻不能夠提起關於你的任何隻字片語
包括那遙遠的城市 還有你最常到的地方
那會瓦解 我築好的那面心牆
可是 我卻不想用脆弱那面示人 這是我的倔強

在快樂的路上
有群認真在過生活的人 陪著我一起走
所以 有些快樂 是真的

但我還是怕寂寞的 我覺得

不過 我會更勇敢 面對我的生活
蘇安森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