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5/26的記者會
企劃部 前一天還忙到11:30才離開辦公室
本來眼睛突然很痛的我 要去看醫生 但為了要趕隔天的東西
所以 看眼睛這件事 好像就變得很不重要
就被我排在 第10件事之後
可是 眼睛並沒因此就很聽話 還越來越腫
腫到我隔天早上8點就趕快去看醫生
結果是細菌感染 還會更腫 真的痛到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不過 隔天一早 大家都就定位了 效率超好
全公司大陣仗的規模 整個就覺得很專業
雖然 一度還被說 有誤會(咦 應該是 只有一個人醬覺得...而且誤會很大)
準備的工作 我忍著眼睛痛 認真扮演這今天的角色--攝影師
也幫大家記錄這 團結的moment
IMG_7636.jpg
(專業的貴賓接待組)
IMG_7639.jpg
(兩個感覺要去喝喜酒)
IMG_7645.jpg
(認真check自己的儀容)

然後 原本說11:30-12:30要休息
結果 便當沒來
大家還是沒離開 就在上面 跟著麻豆還有小小彬一起綵排
樓下的電子和平面媒體 還真的很大陣仗
整個就是很帥...
IMG_7674.jpg
(我和珮婷)
IMG_7683.jpg
(不斷的砍奉今天的rundown)
IMG_7706.jpg
(這個組合 高度很剛好)
IMG_7712.jpg
(趁還沒開始前 趕快多拍幾張)
IMG_7716.jpg
(看這個背板 多好看)
IMG_7721.jpg
(珈伶也要加入)
IMG_7722.jpg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IMG_7764.jpg
(可愛的小小彬和迷你彬)
IMG_7824.jpg
(小小彬的一日店長)
IMG_7887.jpg
(有人要試吃北海道嗎)

然後 綵排完 活動正式開始了
忙碌的一天 也正悄悄爬上高峰
但這種感覺很好 因為 大家超團結的
團結的 把這個活動給辦到最好
身為藍海的一份子 要以幾分甜為榮

拍了超多照片 眼睛真的真的超痛
不斷的 拿起衛生紙 幫自己痛到腫出雙眼皮的眼睛 按摩

IMG_7936.jpg
剪綵完 人超多
上二樓會場的路 早被人潮擠得水洩不通
費盡千辛萬苦 到樓上去 就趕快就定位拍照
不斷的拍 不斷的刺痛的左眼 人越來越多
相機的重量 差點沒壓垮我厚實的肩膀
在我覺得很累的時候 突然 維涵出現在我面前
拍拍我肩膀說 你很累吼 再撐一下 快結束了
那時候 心裡想說這麼忙碌 有人看到我很累耶
所以再累 都要撐下去
可是相機拿在手上 不多拍一點 總覺得 不太對勁(是有職業病就對了...非要虐待自己)
show開始了 我越過電子媒體的大陣仗 跑到第一排
IMG_8056.jpg
IMG_8098.jpg
(三位大帥哥師傅 還跟麻豆一起走秀喔)
IMG_8121.jpg
(誰說麵包 不可以很時尚)
IMG_8136.jpg
(幾分甜的小小貴賓)

結束完這個趴踢
工作還沒結束 大家開始後續 該做的工作
真的有種 台上3分鐘 台下10年工的feel
不過 看到這麼成功 所有的辛苦 就都值得了 真的

快4點 找了空檔 上去吃便當 然後再收拾東西
本來要回去了
去珈伶那拿回相機 打算要回辦公室了
結果書霖哥說 4:30要在2樓開檢討會(吼 天殺的比利...)

本來很累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 我們真的太棒了 要給自己 掌聲鼓勵鼓勵100次

可是 小小的檢討會 卻把現場的氣氛 一度凍結
其實 本來就沒有他想的這麼簡單
也覺得 沒有功勞 也有苦勞 我們也不是扮演著那種 只要出一張嘴就好的角色
所以 即使眼睛痛到睜不開 卻還是堅守自己的崗位 沒有離開
但為什麼 不懂別人的付出 還這樣理直氣壯的 指責
嘿啦 就是埋在土裡也會中槍就對了啦
一定要這樣玩別人就是了

知道維涵和其他人 也抱不平 覺得 這不是該被指責的部分
結束之後
維涵走到我身邊
拍拍我的肩膀說 我懂 我剛剛盡力了想解釋
我沒說話 只是默默搖搖頭
他說 今天不要加班 早點回去休息
頓時覺得 湧生一股委屈的感覺 心累大於身體累 身體痛
珮婷也來我身邊 拍拍我說 我懂我懂
那時候真的覺得 心裡好溫暖
覺得 我們是同一個team 大家還是都很棒
其他的 就一點都不重要了 真的
放下那些委屈和不愉快 我們開始搞笑的拍起照來

IMG_8181.jpg
(副總驕傲的說 我們是平庸就像只能辦像今天這種活動的企劃部)
IMG_8190.jpg
(4人進攻 4人防守 沒有失誤)
IMG_8189.jpg
(這個姿勢 我下次也要跳 超讚的啦)
IMG_8192.jpg
(多可愛的粉紅色玫瑰花)

就這樣 拍完照 大家又默默的開始收拾東西
然後 協理說 老闆叫我們過去餐廳一起吃飯
可是 我們連慶功宴 都延後到禮拜五了 還要去吃飯喔 好累喔
書霖哥說 還是一起去吧
走到樓下 遇到維涵和姵婷 他們也累了 不想過去
可是我拿著冰摩卡 轉過去說 吼 你們不去嗎
他們兩個 多有義氣啊 馬上說 毓晴去我們就去啦
你看看 多麼令人感動的夥伴啦

開車去的路上 書霖哥跟我一直在搞笑
還討論著 新廠停車場 那個 "副總級以上停車位"這件事
然後 停好車走過去
副總說 來 你們自己坐一桌 你們單點喔 無上限
你看看啦 整個覺得 很酷
喝吧 堅強的企劃部
把酒通通拿出來 哈哈
IMG_8229.jpg
IMG_8230.jpg
(才剛開始喝啦)

後來 副總跟董事長一起過來
副總說 我真的要為辛苦的企劃部請命
他們真的很累又辛苦
所以可以特許他們 明天下午一點再上班嗎
董事長點頭默許
我們馬上把手上那杯金牌給乾了
真是太感動了 副總我愛你

然後 我們喝開了 玩開了
IMG_8241.jpg
IMG_8242.jpg
IMG_8243.jpg
(看看副總 說完那句話 拍照多美 哈哈哈)(有沒有很狗腿...哈哈哈 我是說真的)
IMG_8245.jpg
(一直到八點多 結束了杯盤狼藉)
IMG_8246.jpg
(大家臉都紅了 除了曉雯)

回到公司 弄東弄西 又9點了
在樓下遇到子渝 就拉著她要說 今天的事情
知道他也很累
但他還是坐在車上 聽我說完 聽我無奈的冷笑
然後 還安慰了我
還有維涵 今天的情義相挺 默默的關心 也讓我覺得很感動
簡訊裡的每一句 都讓我的委屈 通通都不見了

我的生活 還是有著滿滿的感動的 是不是

其實 我真的真的覺得
有時候 不需要什麼獎勵或者是多市儈的加班費
重點是在於 你的長官 你的夥伴
會適時的在你亮起紅燈的時候
用真心的關心 幫你補充滿能量
那是比喝10罐蠻牛還有用的能量

今天早上 趕快去看眼睛
結果 真的很痛 還要點藥吃藥 不然會瞎喔 哈哈

下午 一進辦公室
副總就問說 眼睛有好一點嗎 有沒有去看醫生 要吃藥嗎
你看看啦 這麼體貼的副總
既雞湯之後 又來了一記感動的戲碼

心裡 真的有滿滿的溫暖和滿滿的感動

其實 就是這樣不是嗎
你會因為這樣 就繼續不顧一切往前衝
管他什麼比利小雞
就是繼續的 賣命吧

一起加油 我最美麗也最棒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