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蘇安森總是有著不錯的長輩緣
總是能被長輩抱著說 能有你這個女兒真的很好 比自己的女兒 都還要好
我也總是笑著不回答

有時候會覺得
既然是這樣 那為什麼 跟自己的爸爸相處 卻這麼不融洽
我記得 以前 三個小孩裡 老爸總是對我最好
有什麼 總是會多給我一份 多疼我一點

可是現在 我們見了面 也講不到3句話
我總是躲著他 因為討厭他這樣講話的方式
不只難聽 還會讓我覺得很沒尊嚴

所以 我躲他閃
講話 也總是要透過老媽或妹妹
這樣的模式 我們也漸漸習慣了

只是 有時候
看見他漸漸斑白的頭髮 皺皺的皮膚
就會想起 他以前帥帥的樣子
開著台汽客運 到時雨載我和妹妹下課
有什麼東西 也只會想到我們

其實 我還是很愛我爸的
只是 希望不要這樣針鋒相對

親情這條線 割不斷 也剪不開
因為 你會知道 也會感受到
對你最好 卻永遠都不會嫌棄你的 除了家人 還有誰
不求回報的付出 除了家人 還有誰
可以讓你不高興的時候 耍耍脾氣 任性的 除了家人 還有誰

我一直都很珍惜 每個對我好的人
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
不管是情人還是陌生人

謝謝 每個對蘇安森好的人
我會很珍惜 這樣的緣分 這樣的好

我愛你們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過去 還有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