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一直覺得很感傷 沒有來由的
配著的音樂是傳奇
哼著的是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緣 今生的愛情故事 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也許吧 該想念了 而想念的 只是某些片段
多希望 外面的陽光 可以把心裡的烏雲帶走
多希望 窗外的微風 可以把緊鎖的眉頭解開

一直飛來飛去不停歇
昨天見到了親愛的Maggie
見到你 感覺就很安心 比吃鎮定劑還有用 哈哈
混亂了你的時間
你還很可愛的說 我應該把我班表給你一份的 哈哈
許久不見 我們還是這麼有默契
小黃金 小一個 小宣宣 3個選一個 玩不膩的遊戲
你最配合我的梗了

誰說離開藍海不會更好 海闊天空 你和我都是最好的例子呢

即使不常見面
但默契卻不用彩排 也不會NG
談心 你還是我最好的選擇
依然是
什麼都聊 聊論文 聊飛行 聊柬埔寨 聊感情 聊我們共同的HOW SWEET
讓我想起了我們的背起包包去台南
我深信 一個懂你的人 比愛你的人 更值得被珍惜

以後 可以一起玩你的黑蘋果和我的白蘋果了
不管愛情美麗不美麗 工作怎樣煩雜 生活怎樣烏煙瘴氣
只要跟著心走 很快就會撥開雲霧見青天的

我也要來一首桃花庵
別人笑我太瘋顛,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見武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管他是9527還是唐伯虎點秋香

不用奢求 有太多你不懂的人性
有多少大難臨頭各自飛 有多少患難見真情
誰會幫我把左邊後腦的小人插針拔掉

來點不一樣的蘇安森
100601-01.jpg
這樣算不算?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