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
上網預購高鐵票到7-11的ibon取票 可以換一罐免費御茶園
然後拿票根到starbucks去 可以買一送一

愛喝starbucks的我 聽了很開心
但卻一直沒有去訂車票這件事

一直到今天 想喝來杯starbucks的時候
打開高鐵網頁 突然 手顫抖了 心悶了 眼睛很快 就濕濕的
我就迅速的 把它關掉

我不是 正在往快樂的路上前進嗎
我不是 正在沒有你的路上學習著如何快樂

為什麼 我還是這麼敏感呢

我想 我還是不能夠輕易去觸碰
跟你有關的任何事情吧

呼 大口深呼吸 一次 不夠 再一次

嗯 今天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