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 大概有兩個月 沒有見到那群可愛的朋友
上禮拜五 下班之後 趕在6:30之前 把三元的圖稿弄好之後
就往錢櫃sogo店出發 到那裡 都快8點了
大家竟然都到了 真是太神奇了
我跟機車鬼最後 沒辦法 塞車嘛

我只記得 很好笑
有一首歌裡 有msn的那個 登登登的聲音
我聽到就轉過去跟小瑜說 我不要聽到登登登啦
其實 我覺得 這個梗 應該只有當下看到 才會覺得好玩
而且 要懂的人 才會覺得好笑

後來10點 歐小姐剛開完會 打來了 說了黑皮剝史爹
我說 唷 壽星應該可以要求說 你過來喝兩杯吧
他說 一定要用這種身分就對了
我說 不然 要哪時候才會覺得 自己比較特別
他說 好 大概20分鐘後到

結果 這個20分鐘 是12:30
我們都已經要從10樓走下來了
好快的........................20分鐘
等到我頭髮都白了 生日都過了啦

後來 我們到士林去
本來要去吃東西 可是 大概是下雨吧 攤販都收得差不多了
隨口一說 不然去好樂迪好了
結果她竟然說好
啊 就一定要這樣就對了 哈哈
沒有硬著頭皮 只是覺得很妙 所以去了
因為我記得 我好像半個小時前 才從錢櫃走出來的說

就醬 唱到快5點
外面的天 默默的亮起來了
然後 子渝的電力 大概已經亮起紅燈 一直說要睡著了
不過 我倒是還有40%
可是 我好像早上9點要去公司加班
我其實一直沒有忘記這件事

上工前 還喝了一瓶蠻牛
果真 可以撐個幾個小時
12點多 終於可以走了 打給子渝
她竟然 還在睡啦 =_=|||
我突然覺得 這是一種宿命 同款系18歲 啊我吶a甲歹命
好吧 默默的 回家
然後 睡了一個小時之後 16:30
起來整裝完畢 然後往新竹出發去
然後又塞車 路途好遙遠
快8點才到
然後 我開始吃 禮拜六的 第一餐
里里煮的豬腳還有魯蛋 還有超辣的排骨雞麵喔
真的吃好吃的
吃飽 小黃金吵著要買餅餅 我就跟妹妹帶他去買餅餅
後來 小黃金累了 他們打麻將的打麻將 喝酒的喝酒 睡覺的睡覺
我們就先帶他去睡
一直在那裡給我搞笑
不是拿奶瓶打我臉 就是整個人壓在我身上
撞東撞西 阿姨整個人都已經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嘿啦 就要這樣糟蹋人就對了

一直到她睡著 我跟妹妹都還睡不著
明明就很累 是怎樣 是怎樣 是怎樣啦 (跺腳.............)
就這樣 一直到天明
小黃金同學 還睡到我腳邊去 我就把她抱來我身邊睡
這個小惡魔 真的很可愛

早上還沒8點 我們就起來了
然後 又摸東摸西
華哥說 要去北埔和內灣走走
我們就這樣 浩浩蕩蕩的一群人 到北埔去
下著毛毛雨 可是我們心情超好的
就這樣 逛一逛
里里打來說 他們回到新竹了
我們就沒有去內灣
回去和他們打牌釣蝦子

然後3點多 我和妹妹和小黃金
就開車先回來了
因為 蜜蘋果阿伯打來 說他在石門水庫那裡賣玉荷包
叫我過去吃
我就說 好 我回程經過再過去
我真的覺得 我認路 越來越厲害了
沒有衛星導航 可是我卻可以在陌生的地方 找到他們
然後 我們開始吃玉荷苞
好貴喔 竟然一斤要300
我們3個就在那裏一直吃

吃完 阿伯還叫我們帶了兩袋回來
就起程載妹妹回桃園
路上表姐打來 問在哪 說要一起吃飯
妹問我 去不去
我說 不如來打個麻將
結果 姐姐真的去找了偉偉來打牌啦
速度有夠快的
然後 我們就真的去了
到那裡18:00 一直打到10:30
我累了 然後 他們也想吃東西了
我就說 我好累 我要先回家了
回到家 弄好 已經1點了
我拿出玉荷苞 開始拔
嘴巴一直唸說
歐小姐的電話 可以拿去丟了啦

然後大約2:00 我就真的睡著了
可是 還是一直醒過來
真的哭笑不得 這樣還不夠累嗎

所以啊 我今天一來就說 大概可以再玩3天3夜吧
因為一點都不會累

可是快12點 子渝打給我
我就說
誰說的 哈 我現在好累其實
你看啦 就要這樣玩啦
金害

喔 對了
咳咳.........
我還是要說
謝謝很多 陪我一起過生日的朋友們
你們的禮物 卡片 還有心意 還有陪伴(這很重要)....
看到想小洪的卡片 我覺得 很可愛
秀貞還騙我說要來買麵包 其實是要寄禮物來
雖然我還是很care你們...
不過 算了 我們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是好朋友的啦
而這些
也會讓我覺得 很不孤單
也學習忽略 原本很在乎的那一塊
至少 這個生日 沒有感傷 沒有傷害 沒有哭

好吧 如果真要說的話
就要說 歐小姐那20分鐘
是最不完美的ending...
你完蛋了子渝 我會記一輩子

曉雯早上問我 你燒聲了吼..
哈 我沒有喔 我很好 哈哈哈

最後 我還是要說
一點都不會累.....................誰說的 哈 我現在好累其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