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到了新的工作環境
總會有點怯步
因為
你必須去搜尋 誰才能是你的朋友 而誰又是你的敵人
在工作的環境裡 要成為朋友 其實很難
尤其是在 每天都非常忙碌的狀態下
除了工作 還是工作 除了對稿還是對稿
然後 鮮少有其他話題出現在工作之外

藍海的體系 很特別
他還分了藍海跟永兆豐
分別還有口福自助餐 全國素食 三元喜事和幾分甜
每天進進出出 忙東忙西的
其實有很多人 都很不熟 也不知道他是誰 哈哈

接了三元的工作之後
才認識了子渝
陳總的特助
第一眼 只覺得 嗯 應該是個中規中矩的小女生
然後她說 一個禮拜後 他也要跟三元說拜拜了 =_=|||

第一通聯絡的電話 她正在陽明山上 收訊無敵好的PHS
讓我只能斷斷續續的 聽到幾個字
then
無敵趕的活動 出現了 布條 折價劵 還有海報
我們兩個 一起忙碌
對稿的第一次 和那個被妖魔化的陳總 哈哈
其實
他只是個抄台語口音 穿著紅色polo杉的瘦瘦還留著一點鬍渣的老闆

幾次下來 超愛趕東趕西的三元喜事
我跟子渝 越聊越多
越來越發現 她沒有那麼 中規中矩其實
我笑說 她被關在小房間 根本是與世隔絕

不過 我們卻有一樣的宿命 就是加班到天明 哈
有時想一想 這樣也有伴
不過 她依舊是在小房間裡 而我還是在5樓
唸了好多次 要去monster
這幾天加班 簡直就是需要分身 才趕得完那些事
我跟志瑋說 叫他直接拿酒來調
快六點的時候 我說 我要去7-11買ICE來喝
大家笑說 是快被榨乾了嗎

我說 是需要放鬆一下的時候了
今天應該來杯vodka lime的

頭痛到早上才打了一針 被許小慧監視著吃藥
本來想早點回去休息
但不知不覺 又10點了

不過 跟子渝約好 要陪我去monster
所以 我很期待 接下來的那幾杯vodka lime


有多久 沒有這樣可以聊些心事的人了
不知道 昨天說了多少秘密 哈哈哈
至少 可以放心的喝 放心的說

原來
我們兩個很像
會打抱不平 不喜歡拖拖拉拉 也不喜歡一直說重複的話
難怪 有這麼多話可以聊

不過 喝了兩杯vodka lime.兩杯橘子香水
我的記憶力 開始模糊
我都不知道 我是怎麼回到子渝家
怎麼躺在她床上睡的
金害a

早上起來 慢慢回想
還好
還好我喝醉後 吐完就睡了
連車 都是子渝哥哥去停的 哈哈
怎麼會喝醉呢 哈
頭好暈喔 宿醉的感覺 很久沒來了
我明明就有吃解酒藥說
可能吧 有太多心事和壓力 需要宣洩的出口

感謝子渝昨天的陪伴
讓我覺得 很不孤單

嗯 希望 不管以後 在哪裡
我們都還是可以這樣 一起亂聊 一起喝酒 一起聊八卦 一起講祕密
哈哈
子渝 有你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