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平靜的心情
其實 是因為 在心浮氣躁的時候 轉變了許多想法
但未知數 卻多少會讓我感到不安
畢竟
那是無法預知的

然而
只能告訴自己
You are the BEST!!

我期待 也相信 更會盡力而為

未來的路 很遠
也許 看不到會讓心情顯得凌亂
但我想 I'll try my best...
更會堅持 蘇安森的路
沒有經過磨練的人生 怎麼會完整呢

我不會放棄 也不會後悔 自己所選擇的每一條路
所以 不管是辛苦的還是幸福的
我都會去接受

今天 發生好多事
這一路 我也都看在眼裡
原來 很多事 不是你想幫就能幫的
這應該就叫做 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想
人生 真該好好珍惜 每一個人對自己的付出
因為 每一份付出 都是獨一無二的

so,
對我來說
在蘇安森的生命裡
獨一無二的你.你.還有你 比什麼都重要
謝謝 每一個愛我的人
謝謝 每一個我愛的人
因為
你們讓我的生命 變得更有意義

人生 也許還會經過很多考驗 還有很多挑戰
但我相信
真心 是上天給的 最棒的禮物

所以
就來吧 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