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原來悲傷只是被隱藏
之前跟姐姐聊天,知道她還不能放下哥哥的事~
語言中透漏著悲傷的情緒,
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一樣,只是每個人有不同的出口
不管是姐姐還是我們,都以為我們已經很堅強,以為所有的事都能被原諒,
但其實有很多時候,悲傷只是被隱藏~
老實說~誰能夠很快忘記這個痛呢?一個跟我們生活都息息相關的人,
突然走了,再堅強的人都很難堅強吧!!
最近的我有很多事,包括momo昨天開刀~
嚇死我了~馬上哭出來...
好多好多事在考驗著我...
唉~~好累!!
不管怎樣~我會撐下去~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以前給我很多力量的那群人,現在或許只剩下淡淡的友誼...
大家都變了,冷漠嗎??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感受很深~
畢竟以前大家那嚜好~畢竟我們一起做多事,
或許感情不再...起嘛~我希望"回億總能想起美好的那一塊"
如果大家都能醬想的話...


現在可以確定的是,他們都還在....
蘇安森~
哭一哭就擦乾眼淚~堅強起來~很多人會幫你的!!
跌倒了再爬起來~沒有人會笑你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