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安森我本人 就是這樣
愛恨分明
可以很愛 也可以很討厭
可以上一秒很快樂 也可以下一秒很難過
有人說 這是因為 感性大過於理性
哈哈 我就說嘛 我是男兒身女人心啊
都沒有給人家認真聽

愛恨分明 有好也有壞
所以
愛 可以是全部
恨 也可以是全部
沒有灰色地帶

但心軟 是我的招牌
所以 要讓我很討厭 真的很不簡單
那表示 你的功力太厲害了

而我
並不是不懂得誰對我好或不好
只是
很多事 一旦"感覺歹企"
真的就沒有辦法再去挽回什麼

交朋友 不像是談戀愛
不要求回報
但必須真誠相待 必須將心比心

你給我一分 我一定還你十分

就像童話故事裡 那個金銀斧頭的故事
可以有三個願望
如果 你把三個願望都用完了
那就只能說 那就是該結尾了

我想 給越多次機會 就表示 以後傷害越大
哈哈這應該是結論

不過 到底想說什麼呢我

好吧
應該只是說
合則來 不合則已

因為 感覺這種東西
對蘇安森來說 實在太重要了

嗯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