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可以有很多解釋
經過這段時間的折磨
我 學會和自己獨處

一個人 有很多可能
可以想很多事
可以自己去散步
可以自己傷心 自己安慰自己
可以面對自己的脆弱
累了哭了 眼淚擦一擦 我還是我

雖然
有很多時候 我還是會感覺孤單
甚至 有點無助 害怕醒過來的時候 只有自己一個人

也許 有更多事等著我去學習
學著不固執 不強求 不執著
擁有過的 我應該知足了
至少 勇敢愛 就該勇敢放手

辛苦
每個人都面對著不同的考驗
暫時放下那些堅強 可能可以找出不同的方向
也許 心裡這段傷 無法癒合
畢竟 不是每件事 都能重新再來過的

我 一個人 也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