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
用"心"打開等待著被打開的結...
過去有段時間我和你一直有段距離.....
只是我沒有提你也不曾說過~
於是我們一直這樣過著~時間久了~我們的話也變得越來越少~
連電話都快背不出來了......
那天和你聊過~想找出這段距離的源頭~
我真的很想知道~因為我不想失去一位好朋友...
這樣趨漸冷淡的關係,我除了納悶,也很難過~~~
也因為這樣~有時會逃避有你的聚會~
有時就算出去了~也會覺得很寂寞~沮喪~失望~
前幾次出去~我們連招呼都不會打了~感覺很怪~~
和你聊了很多~知道了你一部分的想法
想從新跟你再成為好朋友~我很誠心 .........希望你有感受到~~
我問你~"我們可以再成為好朋友嗎?..............像以前那樣~"
你說"當然可以"
這句話雖然在我心裡卻有著很深的悸動~
那一個刻我的心覺得很溫暖也很感動~~
不誇張~眼框泛著淚光~
謝謝你願意再打開你的心~從新開始這段塵封已久的友誼~
我想我會好好珍惜這段失而復得的友情...........




這段.....現在可能只是往事吧!!
人有時總是把事情想的太簡單,心有了距離,怎嚜可能再回去呢........
也好,蘇安森就是這麼"單純"的以為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