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7日
平靜的24歲...
嗯~以往的這個日子,我總有好多事要去做~
今年的這個日子~我覺得沒有太大的興奮情緒...
今年對我~對這個家來說~都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冠和哥哥~我們...還是好想你...
昨天我們一群人回去鹿港~去求地藏王菩薩把你帶在身邊~
你知道...我們的心好像又被劃一刀,眼淚還是一直流~
我們跪在地藏王菩薩的面前~求他一定要幫幫我們~幫幫你~
我還記得~我跟他說~
"菩薩~拜託你~跪在我面前的是他的爸爸,跪在我旁邊的是他最愛的妻子與未出世的寶寶,跪在這邊的都是最愛他的家人,請你幫幫我們~讓我們有勇氣再繼續走下去..."
求了兩次~菩薩終於是答應了~
看到姐姐的樣子,我知道她始終還是放不下,
但我不得不說~她真的很堅強~也很努力的...
現在的我~心裡有很多事~我不知道該怎嚜說~
身體的累不算累~最難熬的是心裡的痛吧!!
日子還是要過~我們會繼續加油~
放心吧!!我不會逞強~我會更堅強~
照顧姐姐我會當作是我的責任~小苦瓜以後~一定會很懂事的...
我們一定會很愛很愛她....
謝謝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真的很感謝!!
姐姐~你要繼續加油唷~~我們都會在你身邊~~
而我們...會努力讓你知道,失去哥哥~你擁有的其實還有很多...
加油~各位我最愛的家人們!!

謝謝很多人的生日簡訊,請原諒我沒辦法一一回覆~但我很感謝你們!!
現在時間PM9:40...
你們...都沒有打來...
.........................................
............................
...................................

這是我到現在看了都還會眼角泛淚的一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