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跟妹妹一起長大
從幼稚園到高職畢業 出社會工作之後
幾乎 都沒有分開過
一直到她換到桃園工作那時候 我們才真的算是分隔兩地

我們的感情 很奇妙
我們從來不會像其他姐妹或好朋友 擁抱或牽手
也鮮少提及自己感情的事情
但我們卻都很習慣 有對方在身邊的日子

後來 她突然要結婚了
出嫁那一天 我們才真正的意識到 我們兩個 也有分開的一天
有時候會想 會不會我們兩個 遇到另一對雙胞胎 然後我們還是在一起生活

我們 都花了很多時間 去適應沒有彼此在身邊的生活
雖然很多話 不會掛在嘴邊 雖然我們兩個很愛吵架
但是 心裡都很明白 彼此在心裡的地位

也許 這一路上 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不如預期那樣的結果
但是 跟其他沒有姐妹們的人比起來
我想我們算幸運了
至少 我們一起生活了20幾年
只要一個眼神 或一個動作 我們就會瞭解 對方心裡在想什麼

我們有著相同的固執 也有著相同的心情
有很多感覺 也許很難說明 也許很難化成文字
但 我很感謝 我有一個雙胞胎妹妹 可以陪我一起長大

我們從來不把感性的話 掛在嘴邊
有什麼事 吵架了 不開心了 也只會寫下來 等對方自己來看
自從妹妹生完小子宜回去之後
每次和她講電話
我總會問說 啊你有想我嗎
她總會回我說 你白癡喔 有啦
我就會說 那我就放心了
我們兩個 就會開始大笑
後來 她也會學我 打給我問我說 啊你有想我嗎
我就會笑笑的說 有啦有啦
然後就會說 嗯好 那沒事了 88

不管有多少事 多少烏雲在我們頭上
我想 至少 我們身邊都有一個永遠不會離開彼此的情人
這樣的感情 比起愛情裡的那些承諾 來得踏實多了

我還記得 我們吵架 每次吵完 就會開始告訴對方
我剛剛生氣走掉的時候 你是不會來找我嗎
然後一個就會問說 那你要告訴我 你走去哪裡 我才找得到
要不然就是會說 你剛剛是不會讓步是不是
哈哈 真的很白癡

失去越多 我想 你會更明白 你最想珍惜的是什麼

那 你有想我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