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三個人也可以很high的唱歌約會之後
pm7:00 老地方 中華錢櫃320
下午4點開完庭 我就一個人跑去西門町逛
逛到腳痠人也累 只好到錢櫃大廳等壽星跟其他人

這次徐媽媽說 要帶一瓶紅酒來
於是乎 我們只打算叫兩手啤酒
一進門就喊餓 他們吃著 我默默的唱著歌
可惜不是你 小池說 還沒喝開 唱不下去 沒感情

自從順口喝了高粱酒和補酒之後
我覺得我的酒力真是進步不少了
半瓶紅酒+好幾瓶百威 怎麼會這樣混酒呢
我只覺得 我臉怎麼這麼紅 跟小+0一樣

後來10點多 徐媽媽走了
剩下我們4個
也不知道為什麼 忘記唱了什麼歌
我默默的滴了眼淚 但我還是沒出聲
我想 感冒得這麼嚴重 鼻音這麼重 沒有人會注意的
小+0一轉頭 看我臉上有淚痕 看到我拿著手機一直按
我只記得他說 不要看就好了
但我的眼淚 就像她說的水龍頭一樣 關不起來
於是 我默默的 繼續沉默 繼續流眼淚
後來 小+0也哭了
她說 都是我啦 我哭得這麼傷心 害她也想哭
奇怪 這也能牽拖

其實我喝得頭有點暈了 所以我停住了
11點多 我們唱完了
但我可能沒辦法再去基隆騎車回家
因為 頭實在是有點暈

於是 一如往常 我和小池 坐著小黃回家了
她說 她那長得像張菲的哥哥 很久沒看到喝醉的人跟她回家了 哈哈
很熟悉的感覺 我們聊著回家

到了家 我坐在沙發上
她拉著我說 走吧 我們去房間 我知道你想睡了
我說 我哪有 我又沒有醉
後來到房間 我們都躺了下來 小池還貼心的幫我蓋棉被
聊不到一會 小池竟然比我先睡著了
原來 她因為混酒 所以也覺得有點暈
就這樣 我們兩個都睡了

這大概是第一次 我去她家沒有很快睡著的一次吧
我記得半夜 我還失眠了
就這樣 睡睡又醒醒
但我早上醒來的時候 小池早就已經起來弄好開始化妝了
我搖搖晃晃的走去找她 她還貼心的拿了我的牙刷給我

出門的路上 會想起 我們一起上 班的日子
只是現在 只有她一個人會走上去

謝謝跟小池借來的願望
希望我的12/22的判決 會給我一個公平的結果
雖然共事不久 但我很安慰 我們的友情 一直都很好
雖然沒有天天見面
但是有很多默契 卻都不會變

真的覺得 好朋友比情人來得長久
至少 好朋友的位置 不會被取代
也不會到最後 連朋友都不是

記得我的朋友說過 我跟佩都很有緣
佩欣 珮汎 姵瑩 珮伶 珮婕...都是珮
我想 也許是吧 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們

Dear小池
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們每個願望 都會實現
也希望你可以一直都很幸福 很開心
更希望我們的友情 可以數十年如一日

別忘了 我們還要找時間 來個什麼之旅的
一定會像我們去台中那時候一樣 那麼快樂 你說是吧

小池跟蘇安森 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生日快樂
我會記得你告訴我 要找回那個"陽光蘇安森"
也許不知道還要多久
但我想 有一天會的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