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們第一次 這麼嚴重的吵架
我們都很瞭解 彼此的個性
也都知道 吵架 哪有一次會講好話
但聽了那些話 還是難免會覺得難過

照顧你和小金金 我從來都不覺得委屈
只希望 我們開心和難過 都可以一起分享
也希望我們有多一點的時間 可以相處 可以打打鬧鬧 可以沒大沒小

有了不同的生活之後
我們都很珍惜 有彼此在身邊的時間
只是 愛吵架的個性 從來沒有變過
anytime anywhere anything 我們都可以隨時隨地 愛吵就吵
也許 我們有一部分的個性 真的很相像
就是固執
一睹起氣來 真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如果會開飛機 大概會馬上開出去幾百公里的地方 然後氣消了再回來吧

吵完架後 我們兩個都不願意低頭
也許各懷心事 也許是傷心
因為 要是誰欺負了對方 另一個一定馬上跳出來 而且也有人可以傾訴
但這次是我們兩個吵架
所以 我們都沒有人可以傾訴 也沒有人可以跳出來
就各自生著悶氣 然後打給各自的朋友哭訴著

我們之間 有無法形容的感情在
所以 這樣的爭吵 應該是讓我們都很傷心
起嘛我是 而且心情非常低落

不想再提起那些事 想起那些話
不知道你去哪裡學來的 變的那麼伶牙俐齒
殺人不眨眼的速度 也真讓我對你刮目相看

不管怎樣 不管誰對誰錯
要跟你說對不起 不該動手打你的
其實心裡很後悔 但又愛面子 拉不下臉來跟你低頭
我想我大概是失心瘋吧那時候
真的很對不起 一直想跟你說 但又說不出口
不過 你也有踢我好幾腳 而且很用力 應該扯平了吧

我想 我是真的壓抑太久了
久到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發洩自己的情緒
連我自己 都被自己嚇到

我氣你 不是說了什麼話還是跟我吵架
我氣的是 為什麼你要這樣耍脾氣
對別人可以容忍
做姊姊的 兇你兩句 你就要這樣耍脾氣
你自己說 如果是你 你會不會更生氣
我也很擔心你 抱著小孩又下雨的 自己一個走 我怎麼會放心
所以 我就怒上加怒 整個就是差點把我的喉嚨喊破了
而且 你回我那些話 又尖又刺的 我又不是學佛的 哪那麼容易就阿密陀佛
還去跟你老公說 是怎樣
欺負我沒有人可以疼是不是


其實現在想想 又何必呢
何必搞得兩個人都這麼不開心 這麼難過呢
害我還把垃圾桶摔壞 把鑰匙都摔斷了
我想那時候如果有一頭獅子在我面前
我可能會直接衝過去跟牠拼了吧
也許我會贏也說不定

你就快回去了
我其實也有點捨不得
因為 你也知道 你回去之後 我又是一個人了
雖然你愛黏著我 但我也知道 那是因為 我們兩個 不只是一般的姐妹
或許雙胞胎就是這樣吧 不只是感情比較特別
有時候那種脫口而出的默契
連我們自己 都會覺得不可思議

好了
我們 都不要不開心了
不是說好 要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嗎
除非你想不開再生第三個
否則 我們真的很難再有機會 可以這樣了 不是嗎

不管事情是什麼 也不管有多少委屈或傷心
姐姐跟你道歉 對不起
我們 是最能瞭解彼此感受的人了
一定很快就忘記了 對不對
我們再找時間 一起去"亞亞ㄟ"就好了啊

好了 我說完了
你知道的 我手斷過
天氣這樣變化 不要說吃飯寫字 連打個字 我的手都快撐不住了
下午吃飯 拿起筷子 整個手一直抖
不知道的人 可能還會覺得 這個人年紀輕輕的 怎麼就這樣中風了咧
唉 烏雲來了 雨下過了
我們 都要笑了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