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電視有報,說有人在基隆唱卡拉OK~結果被殺死的新聞~~
結果...他被送去的醫院...
是當初堂哥昏倒,被送去的"基隆省立醫院"
他急救的那間房間,也是當初堂哥急救時的房間...
他的家人~跪在地上一直為他祈禱~那個地方,也是當初我們跪著為堂哥祈禱的地方...
雖然有著布簾,但我依稀聽到當初急救堂哥的機器,同樣的聲音出現在我耳邊...
頓時...蘇安森我...愣住了...我楞住的...是那個聲音...
原因是因為,這個情境太熟悉,那時的一切好像又浮在我眼前...
我告訴妹妹,她說"那只是一個機器的聲音而已"
或許~是我目睹了哥哥的過程,又剛好有醬的巧合,
所以....
你若問我,感覺是什麼??
我會告訴你,我心裡~還是會難過...
因為那是個被隱藏在心裡的傷口...
我...不會因此再陷入悲傷...
我只是...想起哥哥...
只是不捨他是那樣離開...
小雅雅3個月了,她真的很可愛...
睡覺的時候,很像哥哥...
我想~嫂嫂應該也常看著雅雅想哥哥吧!!
感謝每個幫助過我們的人,
嫂嫂現在真的好多了~看到伯伯逗著雅雅的樣子~
我覺得~這些日子來~能夠看到醬的笑容,真的很謝謝雅雅^_^
我相信~哥哥在天上一定看得到,也一定很開心~~~
希望~哥哥與那位不幸身亡的人,能夠得到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