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佳慧說
雅雅在保母家走樓梯跌倒
嘴唇有受傷
本來去長庚 說要縫
後來又說 要讓她自己好
佳彗說 雅雅很勇敢
沒有哭鬧 回家還有吃東西喔
嗯 我們小雅雅 果然是個勇敢的小孩

當時 嫂嫂一定很擔心吧
聽佳慧說 他也是趕快趕去長庚

後來我打給嫂嫂
問她說 雅雅受傷怎麼沒有告訴我
她說 她那時候很緊張

我心裡突然想起 我們一起生活的那段日子
不免心裡 總有些感慨
或許 我已經不再是他們心裡那個重要的位置了吧
不過 我還是 很關心他們的

希望 雅雅趕快好起來
姑姑知道你很勇敢
聽了也覺得很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