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黃金 現在是個學人精
聽到人家說什麼 就要說什麼
可是可愛的是 他的童言童語 還真是可愛
聽到他媽咪叫我姐姐
看到我就會說 姐姐 我說右 他就會接著說 阿姨
你說可不可愛
現在還要人家抱抱 還會撒嬌
可愛的是 他會說 阿姨抱小黃金
還知道自己是小黃金咧
金.jpg

人小鬼大的 還要給我抱小子宜去買糖糖
子宜在睡覺 還一直叫他 一個一個

什麼都要說 我拿 我拿 我下去拿
喜歡拍拍腳
還要問他說 妹妹可以拍拍腳嗎
他高興就會說 可以可以
不高興就會說 不要啦
哈哈哈 真是可愛
早上睡醒 就會跑到你身邊 然後笑著叫阿姨早
小金金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和每個人講話 都有自己的話可以說

不過呢 他可是把自己的感冒傳染給我了
害我今天 人超級不舒服
還要打針吃藥
整個元氣大傷 真糟糕
不過 如果他可以趕快好 我感冒是沒關係啦

阿姨昨天還很內疚
因為小子宜跟小黃金禮拜六晚上回來
阿姨顧子宜真的太累了
結果 才一轉眼
我們5個多月大的小一個 就給我跌到床底下去了
靠 嚇死我了
哭得好可憐 哈哈
阿姨好糟糕喔
還好 阿姨平常很疼小一個 所以可以彌補一下
阿姨去香港 可是只有給小一個買一套米妮的衣服喔
看 沒有偏心吧

哈哈哈
小黃金跟小子宜 要乖乖長大喔
以後 還要給阿姨哭路頭咧 哈哈哈
DSC020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