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金仔洗完澡 穿完衣服 就爬到床邊去玩電話
他阿姨我就邊跟他嘻嘻哈哈邊傳簡訊
後來一轉眼 他突然就跌到床底下去
他的頭 就撞到了衣櫃 還蠻大聲的
我馬上去把她抱起來 他斗大的雙眼看著我就開始嚎啕大哭
他阿公就出現了 開始大罵
阿你是怎樣 故個小孩顧到讓他跌下去 不知道在幹嘛@#$%&*
接著阿公馬上就把小金仔抱過去 開始 阿公秀阿公秀
抱到客廳開始換 阿媽秀阿媽秀
他阿姨我就說 對啦 阿我就故意讓他跌下去的啦 我最壞心啦
我就跑到房間去
心裡暗念說 拜託 我最好很愛他掉下去 很愛他哭

後來小金仔的哭聲就停止了
他媽咪抱著他 走進來房間 一看到他走進來
他媽咪說 來 去給阿姨秀秀
我就把他抱過來 跟他說 妹子對不起吼 阿姨不是故意的
其實心裡對他是還蠻捨不得的
小金仔 就坐在床上 然後跟我笑 叫我開巧克力給他吃
真的很可愛
我抱著他就跟他說
唉唷 妹妹阿 你這個頭吼 真的很像金剛頭吼 都撞不怕的吼
(不小心把他掉在地上還這樣說=_= 跟他開玩笑的嘛)

這個妹妹子 真的很可愛
每次聽到他叫阿姨 就覺得很可愛
雖然每個禮拜都會看到他 不過 有時候來是會很想他
只是 他這個小惡魔 線在太愛亂玩了
什麼都要玩 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 真的對他很愧疚 讓他掉下去
要是我早半秒鐘把他拉住 就不會讓她哭到兮哩嘩啦 也不會被罵了

事情就是這樣 永遠不能預測 也不能料想周到
這就是人力不可為的地方

所以 總結
有些遺憾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造成的


對不起囉 金剛頭小金金
阿姨愛你 親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