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7/1 媽咪一大早就把我叫醒 一起去五福宮拜拜
在車上 我放著他自己放進USB的歌給他聽
聽到某一首 他可能覺得 是他的心聲
他只對著正在開車的我說 你仔細聽這首歌

歌裡唱著
世間冷暖 人情現實會心寒
但想到孩子 有錢拼死也要賺
就算 讓人看輕也甘願
只希望 孩子長大了 不要嫌棄他

聽著他指定的這首歌
頓時我們好安靜 好快 他公司到了
說了再見後 我繼續反覆聽著這首歌

怎麼突然覺得不捨了
覺得 好像真的是這樣

就算環境不好
從小 就給我們最好的 讓我們唸最好的學校
再辛苦 都為了我們在拼命
而我們因為長大了 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想過
還會覺得 我長大了 不要管我
有時候 什麼話不喜歡聽了 或者他多問幾次 就嫌煩了

聽著歌 心疼著媽咪
告訴自己 以後媽咪打給我 再也不要不耐煩了
因為 他們才是我們最在乎的人 不是嗎
嗯 很好 終於懂了...

昨晚下班前 走到Maggie位置去
看他怎麼平靜的坐著 但好像心裡不平靜
走到他旁邊 問他怎麼了 他說他還很想他 所以 他淚如雨下
蘇安森 給了他一個擁抱
他很快 就沒有哭
因為 我們在他面前搞笑給他看

我想 我懂他的難過
因為 自己也會這樣 突然的 默默流眼淚 默默的想念
因為 感同身受 所以 更加不捨 這樣流著淚的想念

只想告訴你
不堅強的時候 很想念的時候 我們都在
讓我們一起療傷 一起搞笑 也一起加油 好嗎
我們總會有幸福的下一站在等著
我們一起走到那裡去
心裡的傷 總會有痊癒的一天

所以 一起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