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事件 對我來說 其實帶著不小的壓力
沒有適當的時機可以和父母說明
所以 各自僵持著各自的堅持

不是不想解決事情 只是能力有限
當然希望 我的背後有些支持我的力量
只是 一切不是想像中簡單

不是我個性倔強不願意低頭
只是 我也有我的委屈和不平
如果不能夠體諒我的心情
那我 也只能默默的做 我覺得對的事

希望 未來讓他們看到的 是一個更成熟懂事的蘇安森
在這個轉彎處 我試圖讓自己勝出
所以 我會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時間
讓自己 可以做更多事
賺更多錢 幫助更多人

這是我 接下來的目標和心願
不管有沒有人支持
我都會堅守這條路 繼續為自己努力
為我的夢想和未來努力

加油 蘇安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