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 太多事 實在難以形容心裡的感覺
一年多 都在做著同樣的事
習慣那個時間就起來 習慣坐同一班火車 習慣不斷更新部落格 習慣下班後到處亂晃
這些習慣 突然空了
不是不捨 只是有些落寞 有些空
尋找下一個方向 或許辛苦 也有很多問題 等著一一被解決
然而  我也會很堅強面對 接下來每一個挑戰

爭一口氣 一直都是我給自己最後的一句話
但是 不管結果是不是我的問題
終究 還是要自己來承擔這個結果
否定嗎 也許 挫折嗎 比那更多吧

不管我的決定是怎樣
我想 該受到報應的 總是要受到一點教訓
我不是鍾馗 更不是什麼正義使者

我能為自己做的
就是爭一口氣

不管要付出多大的心力 我都會很堅強面對的
蘇安森 加油

希望我的抉擇 會讓我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