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今天的心情有那麼些不美麗
我想 這應該不是女人病來叨擾的錯覺
忙到連止痛針都沒時間去打也沒關係 我已經習慣了
看到施工完的牆面 也算一種成就感
417373_518230344860134_2002842839_n
但如果用感謝代替責罵 再累應該都算值得
站在不同角度看事情 總是不能將心比心
所以 不要以為你的辛苦 真的有人會懂

謝謝小雯阿姨 總是在我沒電的時候 挫折的當下 當我超強的充電器
有你在 工作就算再累再苦 心裡再不平 都不曾感到寂寞
很感謝你 你都知道的
不過你應該不知道我昨天累到想哭吧
(雖然只是監工 但我都快站不住了)
然後 也不知道今天試菜完 默默的紅著眼眶在和你說話吧
(好啦 我知道你很忙 都只能回家再關心我)

有時候 總是會就突然的紅了眼眶anytime
人在很累的時候 總會特別脆弱

以為自己什麼都放得下 以為自己堅強的比大象還壯
如果這些挫折 算是考驗 那可以不要這麼多嗎(跺腳)
哀莫大於心死 這種感覺真的好難以形容

我是感性的 一直都是
所以 請不要用那套自以為了解的心態猜測我
我的快樂傷悲 你真的不會懂

亡羊補牢 猶未晚也
紅著眼眶 把這首歌聽完 竟然覺得心灰意冷

以前總說 不用怕 有我在
但什麼時候開始 你已經不需要我了(擦眼淚)

沒有你 我有多寂寞
你一定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