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人是不是真的需要 很懂自己的好朋友或是知己
可以 隨時在你不開心的時候 靜靜的聽你訴苦
拍拍你的頭 跟你說 我懂
開心的時候 比你更開心的 分享你的開心

然後
還要聽得懂 你偶爾神來一筆的外星話
雖然
有時候還是會狠狠的罵你 但總不忍心 傷害你
這是多麼難得的珍貴

我承認 我是一個很怪的人
愛恨分明 獨樹一格
所以 別以為你很懂 這樣的我(連導遊例外)

nothing...

解脫的心 還有很多快樂 需要被發現的
你懂的

6月的墾丁 我們要更快樂啊
我們一起計畫 新回憶吧
快樂的墾丁 還有高雄阿母的阿財海鮮啊
等我們等我們

趕快給我回到妹力不再友誼常存之鬼團裡討論吧你們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