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媽咪的生日
但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昨天晚上就先一起吃飯了
討厭吃義大利餐的我 還是應著觀眾的要求 一起去吃
其實 那間還不錯 也算便宜
不過 我覺得我點的 茄汁辣雞丁焗烤飯 沒有很好吃就是了
吃到結束 我的飯還剩5/4
早知道就點肋眼牛排了 至少不再給不喜歡義大利麵 多一次機會
如果我對感情也可以有這種決心的話 就好了

顧慮著 爸媽和妹妹要回桃園的時間會塞車
我們沒有吃很久的時間 也沒有聊很多
壽星的話題 一直圍繞在他兒子什麼時候要生一個孫子

然後 我只在一旁拍照 然後 照顧小金金

今天 妹妹和楊 送了蛋糕和雞排還有咖啡去給媽咪吃
聽說 某人的一些小動作 讓人看了很討厭
我聽著妹妹說 也有一些心疼

不過 我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施比受更有福 我相信
而我們 都懂

每次我們和媽咪還有哥哥的生日都很接近
所以 過完一個 沒幾天 就又要過下一個的生日

不過這次的生日 我倒是 沒有很期待
因為 應該不會是 我想的那樣了

所以 5/7我要靜靜的度過 第27個生日

然後 還是要祝我的媽咪 生日快樂喔^_^
DSC0804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