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忘記傷心 但我也會累的

禮拜五下班 找了小池和機車鬼+狠心鬼還有奇他鬼一起去唱歌

機車鬼難得第一個到
我去買東西給你們吃 還要被你唸 真的很沒良心
去哪裡找這麼貼心的朋友啊你

後來 大家來了 就開始唱歌 買了一手啤酒進去 但沒打算喝醉
難得小池沒喝什麼酒 就唱了好幾首歌
然後 又跑出去講電話了
大頭最晚到 不過 一來就說 他要唱壞人
小瑜邊唱邊咳 不過 還是可以唱完 也真是厲害
機車鬼就邊唸邊吃東西 邊唸邊吃東西 一直邊唸邊吃東西
壽司還把我買進來的握壽司 掉在啤酒裡 是想加料嗎

後來 小池進來 說他要去趕高鐵
我說 喔 好 可是要把酒喝完才能走喔
後來 他就說 如果我要陪他喝酒 他就不去趕高鐵了
這個情形 好像似曾相似
我說 好啊 你想喝我就陪你喝
所以 第二手出現了
大頭這個狠心鬼 也多少有喝了幾杯
小池開始哭 因為心情不好 因為壓力 所以 邊哭邊喝
我聽著安慰著 卻也知道 這不是安慰可以好的 但至少 我可以聽可以陪伴
因為他心裡 也有一個無可取代

唱了好多歌
小瑜說 看歌名就知道是我點的 有沒有這麼厲害
這位鄭小姐在10點的時候 竟然給我蓋起外套睡著 真的給我太誇張
然後醒過來之後 又可以馬上若無其事唱歌
到底是怎麼練的啊

11點到了 結完帳 小池哭著告訴我 要繼續唱
還規定大家不可以唱快歌
我說好 因為 狠心鬼大頭說要收留我

然後 唱到一半 小池又躲進去廁所哭
12點到了 我們該走了
可是 小池醉了
是的沒錯 喝得又快又猛 他醉了
唉 心情不好最容易喝醉了啦 這個我了解

後來 他頭暈到走不動
我扶他到1樓 讓他在那裡坐著 他就躺在那裡睡
這一睡就到4點半 天都快亮了
我就一直在那裡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一醒來就跟我說要喝湯 我去哪裡生給他喝啊
而且 我真的覺得 我喝醉好多了
小+0說 要喝酒 要就喝醉 不然就不要讓別人醉
可是我真的覺得 我喝醉好多了
而且 這次不是我醉
a 明明就是我心情不好不是嗎

好不容易 帶她回家 我睡了一會 就回家了
回到家 一直到晚上 都沒有睡
一直到晚上八點半
又到了 我們姐姐妹妹相約的唱歌聚會
累到不想騎車的我
就打給小祐他媽 他已經在搭計程車在半路 但又回頭來載我 人真好

後來 我們到了
表姐說 金枝不能來 因為他婆婆又在擺臭臉
雖然可惜 不過 還是會有機會的

到了那裡嬸嬸和招弟已經到了
我們就進去唱
結果 都是我跟招弟在唱的
我說 這樣連唱3個小時 我大概會生病吧
喉嚨沙啞了 還是堅持要唱高音 還硬要唱完3個小時

小祐跟他媽還有他阿媽 竟然都沒有唱到半首歌
真的很難鬥陣
下次 我們還是吃吃飯比較實在吧

不過 卻很開心 我們第一次一起去唱歌

在回去的路上 我ㄧ上車 聽到壞人 又開始唱
姐姐妹妹轉過來問我說 還唱喔 不累嗎
哈哈哈 真的很累耶
不過 我還是想用完所有的力氣

我要繼續唱歌 繼續唱歌 把所有的力氣都用完

DSC07893-01.jpg
DSC07889-01.jpg
DSC07895-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