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是一個人生活的要邁入第三個月的日子
好長好長的兩個月
回想起這兩個月 我只有嘆息和遺憾 還有越來越傷心的情緒
接下來的第三個月 第四個月 第五個月
可能還是會被悲傷侵襲 也許更有許多傷心的日子在等我面對
雖然 我還看不清楚 往前的路
但 我不怕
即使 這段通往快樂的路 不安又黑暗 我都會很勇敢
即使 生活還是空白著 但 我仍然會坦然面對

其實我沒有不正面面對 就因為我面對 所以我在傷心裡
如果你感受過我的感受 心疼過我的心疼 傷心過我的傷心
你就會了解 為什麼我會有這些反應和感覺

我不懦弱 我只是心軟 我不是重感覺 我只是喜歡感動和溫度
既然 你認為這是我們最好的相處模式
那我尊重也妥協

也許 你還是在 也許你的太成熟與太理智會傷到我
因為 我只是你生活中的幾分之幾

不過 我會盡量讓你沒有機會傷我的心
我 要更努力的 把你搬出我的心

小草莓的愛情 不一定是速食 也會有死心蹋地的付出
我的好朋友說 付出是因為真心的對待 而我卻是用無盡付出想換得真心對待
我卻覺得 付出 不一定要有回報 但至少必須用心對待
在離開並快樂的同時
請別再用任何方式傷害一個 為了你而痛苦折磨著的人吧
因為 那是我最後的讓步

別再傻了寶貝蘇安森
我的人生還有比愛情更珍貴的在等我

讓自己的心離開 也讓自己好過一點
就讓這段美麗和最寶貝心裡的寶貝 在心裡 留一個最美的位置
至少 你得到過一份 曾經真心付出的感情
而寶貝蘇安森 值得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