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這個故事說太多遍,覺得有點冷掉!!
但~也避免我要一說再說,你們就仔細聽囉~~

某天,許副總帶著李哥,我(安森)和BLD的鄭協理出門,
去巡各點的BLD還有大魯閣全省各點,還兩天一夜哦~~來個全省走透透....

故事就發生在那一晚.....
當我們結束第一天行程,正往高雄宿舍方向前進的同時,天色也漸漸暗了...
許副總因為呢顧慮我與協理都是女生,也沒去過宿舍,也想說不知有沒有打掃,
於是乎,就告訴我跟協理,叫我們找一間飯店住,隔天他們再來接我們....
協理就說"ㄟ~我以前來高雄出差的時候啊~有間簽約的飯店很便宜哦!!"
副總說"哦~好啊!!那你就去問吧~~"
結果協理打給那飯店,問說還有沒有房間....當時已經晚上12點了...
協理打完說"蛤~只有B1的ㄟ,好可怕哦!!"(我看是人家比較害怕吧=_=|||)
重點來了~~那怎辦??要住哪裡呢??
這時恰巧經過"國軍英雄館"
協理就說要進去看看,
我的天啊!!我沒聽錯吧~~國軍英雄館ㄟ....
薑薑....沒錯!!就是那個光....
協理進去之後~還問我說"你也要住嗎??"
嘿~啊廢話,不然我還去住高雄市政府咧...... =_=
那就算了~~看到照片之後,我心裡想說"應該沒這麼差吧!!"
當我還在想這個問題的同時,協理竟然又問了"我們的統編要分開打嗎??"
ㄜ...ㄜ...阿不然咧~~~
當我還在想這個問題的時候~~協理說"好吧!!就這間吧!!反正只住一晚"
蛤!!!!!!!!!!當真~~~~
蘇安森已經不敢想像接下來的畫面了.....

好吧!!我住806,她住807,
但我心裡非常非常害怕.......真的~~因為實在太舊了...
我........一整夜都不敢睡,
因為深怕老兵會出現在我的房間裡!!
可憐的是,我整晚還按著李哥的手機號碼,因為心裡想,
有事可以趕快打給他......
就醬~我害怕到天亮!!!!!心裡不斷想著"馬的~我再也不來了啦!!"

至於,冰淇淋~這是怎嚜一回事呢??
故事的真相是...
我們去中友時,李哥就請小妹吃冰淇淋,也順道請了協理兩球,
我們3個就邊吃邊跟副總在看東西,
說時遲那時快,副總手上出現了一陀"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哦哦~~~完蛋了!!
協理還一直污賴給李哥,因為他們吃著同一種口味的冰淇淋,
渾然不知那坨冰是她滴的.....
更絕得是,她跟李哥說"還是哈根達斯的冰好吃"
嘿~廢話!!不然是在貴心酸的哦!!搭你嘛好了(台語)

故事說到此~已經很明朗了~~
國軍英雄館的老兵+滴在副總手上的冰淇淋="老冰"
此後~也奠定了老鄭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
我,暗自發誓,以後再也不跟她出門了啦!!!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