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鎧,一個從小就在我們家長大的小孩,他超撒嬌的,我們都很疼他,
昨天他國語跟數學都考60幾,
雖然不高,但因為他之前落後太多了~所以已經算是慢慢在進步了~~
你卻這樣罵他,是怎樣??罵給我聽的嗎??
還說這瀁補習幹嘛!!!!!!
搞清楚~~你有敎過他嗎??有沒有清楚的知道你兒子弱點在哪裡??
你沒有啊!!我們都比你還清楚~~~~
你不會相信~一個跟我們沒有任何關係的小孩,
甚至連他的補習費都是我爸出的,只是為了讓小朋友上課別這麼不開心...
但他媽,偏心就算了~~
每次都要醬用言語欺負她兒子,
當他媽媽了不起嗎??要不是我們都太疼鎧,你以為我們還會有什麼交集嗎??
如果可以選~我想~我寧願他是我兒子,而不是你兒子,
因為~我們都把他當寶,你卻把他當做一個多餘的兒子....
你自問關心過他~照顧過他嗎??
馬的~我就是被你搞得很不爽~~~
你最好,別再用那些沒水準的話激怒我,
否則,你就別想我把你當作朋友!!
不需要醬子吧!!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