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就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它可以讓你一直盯著手機 不會膩

甚至我覺得比寫信 比說話 還令人感動
因為 隨時 你想念的時候 需要勇氣的時候
就可以打開你的手機
給自己心浮氣燥的心 一點呼吸的空間

每次換手機 我總捨不得 裡面的簡訊
因為 不同的時間 有好多不同的回憶
它都幫我紀錄著

早上坐車 看著看著 看出神了
因為 有好多感覺 它就這樣 傾巢而出
緊湊的 讓我來不及回到現實

簡訊 對我來說 很重要很重要
尤其是 對自己覺得重要的人
那個意義 又會變得不一樣

感動的話 不用長篇大論
只要一句 就可以寫進心坎裡
然後任憑風吹雨打 也擦不掉這句感動

敏感 是我的專屬
今天有一首歌 叫做 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於是我就開始聽
大概是我習慣了 某些字眼 所以就喜歡

我覺得 我本人也蠻妙的其實

簡訊
只要是你傳的 對我來說 就有不同的意義
因為 你在我心裡 很不一樣
不管是在什麼位置上...

所以 簡訊對我來說 很重要
嗯 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