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準備好要出門上班前
老爸一如往常的 坐在客廳看新聞
我走到客廳 老爸問我 今天去不去桃園
交代了我拿ㄧ些東西 要給媽咪

我坐了下來 問了老爸幾句
知道他最近 工作不想做了 但卻一直沒機會 好好問他
所以 我開口問了 只有我和他 在客廳

他說了一些原因和理由
我聽了 問了 然後 有點心疼
然後 時間到了 我出門了

坐在火車上 心情有點複雜
我想著 老爸說的話 和他的委屈
其實 我懂 他的心情
只是 他不懂得 怎麼表達
而我們 又不懂得怎麼問

以前 小時候 老爸最疼我
給我們3個的 我總會多一份 因為老爸覺得我最懂事
長大以後
只記得 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卻越來越少 體諒老爸的心情
這樣的蘇安森 好不孝順

其實 老爸老媽年紀都漸漸大了
再也不是 我們去依靠他們 而是他們 會來依靠我們
畢竟
他們的一生 為我們付出的 不算少

即使有時候 無理取鬧 唸東唸西 或者是亂發脾氣
我們 也應該多包容體諒

老媽常說
蘇安森 很固執 固執到一個不行
只要堅持的 不管誰來說 都沒有用
就是一定要這樣做

沒錯 我就是這樣

我想
我要學著 像以前一樣 更體諒他們的心情
要貼心 更孝順 要多陪陪他們

這才是 孝順的蘇安森

老爸媽咪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