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一種病
一種很累很累的心病
累得我 連抬起眼皮 都覺得累
三魂七魄 大概只剩下一半吧

去香港3天 前兩天就吃了5顆普拿疼
頭痛到很想吐 可是就不會好 很奇怪
最後一天 乾脆不吃 因為根本沒有用

回來之後 去看醫生 醫生說 可能壓力太大
一段時間下來之後 就是藥 可能也給不了什麼幫助
所以 叫我要放寬心
哈哈 放寬心咧

後來 中醫開了一帖良方
叫我燉來吃 希望 真的有用
不然 我的頭要爆炸了啦
不過不管走到哪裡 還是說 壓力太大 哈哈
換一句行不行

聽說其中一樣"桃仁" 是有傷才可以吃的
中藥店老闆說 那個比較不常用說
哈哈
對啦 內傷 哈哈

其實也是啦
有太多事 都被綁在心裡
不是不願意解開 是因為真的不知道怎麼解
所以 也只能這樣

一回來隔天就趕去開庭
這次這個法官 很站在我這裡為我想
讓我心裡 安慰不少
希望 正義只是遲到 不是不來

最近真的覺得 身體很差
真的希望 心裡不好 身體別再更不好了
等我好一點 我再來寫香港的遊記
先看看照片吧 在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