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會有期限嗎
嗯 我知道答案 在心裡問自己就好 這個無解的問題
人嘛
總愛做一些 問一些 自己明明就知道 然後又簡單到不行的問題

想念 多半是感傷的 我覺得
那些事 就像是昨天才發生過 還是這麼真實 這麼揪心
深呼吸 一次不夠 就多來幾次

簡訊 總會在要按下那發送鍵的時候 又默默delete
因為 已經不愛了 再說什麼 都沒意義 所以delete
既然走了 怎麼沒把心還給我 怎麼沒把想念也帶走
衝動 一年前就該不顧一切了
離開 一年前就痛到不能承受了
祝福 你的快樂 我的痛苦 都會好 都會過去了
歡喜做 甘願受

偶而的脆弱 都只是偶而 已經不是全部了
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point 只是那突來的想念罷了
我都懂
想念的期限 是刻在心裡 擦不掉的期限

自由 嗯 叫李心潔唱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