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本來跟千茹約好 要去吃東西
結果 上車之前 其實心情有點不開心
但是想說 也不能讓她一個人
於是 上車了

但其實 心裡一直有很down的情緒
拿著電話 心裡很多OS 但沒有說出來

講到後來 有點沮喪

哥哥打給我 說他也要來基隆
我說 那他們去 我不去了
就把電話掛了
然後 繼續講電話

後來 等公車的時候 哥哥又打給我
第一句就問我 你受了什麼刺激
我整個 差點沒被它打敗
受什麼刺激咧 哈哈
算他狠

其實 哥哥雖然有時候很機車
有時候像個程咬金 常常放冷箭
不過
在他酷酷的外表下
其實有很多的好
只是 你要自己去發掘

記得 妹妹剛嫁的時候
他跟千茹知道我一個人會不習慣
每天都會找我一起吃飯

其實 還蠻令人感動的
而且 他現在會把車借我了耶
不知道什麼時候想通的

總之 他是個好哥哥
在某些時候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