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 去看醫生
醫生問了很多很多問題
也解釋了很多給我聽
還叫我走直線給他看喔
感覺很像喝醉酒在做酒測

我就是 太常頭痛 又睡不好
這樣的症狀 好幾個月的時間了
一直拖到現在才去看
醫生剛開始很好笑
看了我的病歷 問我說
還會暈嗎 (因為我不是前幾天眩暈症去掛急診)
我說 暈是還好 好多了
講了一堆 我就說 可是 我不是來看眩暈症的
醫生 也很可愛
他說 喔 是還有其他問題啊
我臉上突然出現三條線
哈 不然咧 我沒事來跟你聊天的嗎
你嘛很可愛

然後講完 也開了藥
叫我先吃要看看
如果沒有比較好 再去做檢查

回家之後 仔細看了醫生給的藥
感覺自己 好像病得很重
有一種很可怕的感覺
我實在很怕吃藥 真的

總共有四種藥
第一種 是什麼 末梢血管循環障礙 吃的
(唷 我什麼時候有這種障礙啊 哈 我都不知道)
第二種 是消炎鎮痛的
(嗯 這還正常一點咧)
第三種 哇 我沒看錯 是安眠藥 上面還寫 每次半粒請小心使用
(他說我這樣睡眠有障礙...又是障礙=_=|||)
第四種 就是吃眩暈的 治頭暈頭痛

每一種藥的副作用 寫了好幾樣
又是失眠 又是嗜睡 又是眩暈 又是什麼的 一大堆

吃了藥 我只知道
我很累 會很想睡 然後 會全身無力 會暈暈的

哈 我真的覺得 看到這些藥 不用吃 頭就很痛了
我真的不太敢吃藥 都吞不下去吶 金害
總之結論就是
我覺得 醫生言重了
生病 應該會瘦吧
我只是沒有食慾 但是 好像沒有瘦
我想 一定是 我媽把我骨架生得太大
感覺就很大隻 瘦了都沒人知道啦
哼 生氣

如果 我的momo可以回來陪我就好了
想到那天夢到她 還哭醒
心裡還是有點酸酸的
寶貝momo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