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 人很不舒服
到樓下之後 騎了車 去街上買燒仙草給老爸吃 因為他愛吃
回到家 他一如往常坐在客廳看電視
我坐下來 陪他聊天
因為知道 某些事 還有某些問題
他愛面子 所以我也沒直接問 只問他 吃飽沒
他就說 他吃飽了
我就說 燒仙草冷掉不好吃 叫他趕快吃
拿了幾千塊給他 他推回來給我 說 不用了
我沒說什麼 只說 那是本來就要給他的

後來 他說了一些他的心事
我靜靜的聽著
有些話 我聽了生氣 所以 講話有點大聲
當然不是針對他 只是替他抱不平
他就說 叫我不要講 不要打壞了感情
我很不平
然後 我就走到房間 拿了衣服 要去洗澡

嘴巴一直唸 我覺得很過分的事
我就說 他以為 他賺的錢 拿回來的錢 有我多嗎
這麼不會想 我有計較過什麼嗎
什麼跟什麼

老爸沒說話 只說 叫我不要插手 不要管
我走進廁所 生氣的關門
老爸走到廁所門口
跟我說了一句 我知道你比較委屈 委屈你了

隔著一到門
我只說 我不委屈 委屈的是你們 這麼疼他 不值得
然後 我就沒再說了

生氣 又能怎麼樣

我只希望 你能將心比心 好好的 盡盡自己的本分
不要只會 過自己的生活
其他的 什麼都不管

我不希望 你是一個這麼自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