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晚上跟陳總吃飯,
對談中~他說"妳比哥哥妹妹都懂事"
媽媽說,可是安森太固執,也太有主見了...
因為我覺得,什麼事我都可以自己來!!

以前在是佳的日子,陳總總是最挺我,
很疼我,很照顧我...
飯局中的安森,不忘搞笑,
但心裡卻是很感謝陳總的照顧...
蘇安森很念舊,
安森要離開是佳的那一天,
陳總的信我都還留著,
我想~謝謝他給我這麼堅強的後盾,
現在的我,真的是在挫折中走過來了...
以後~會更順利!!也會更好~~~

或許~
成長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看出來,
雖然~
要長大也不是那容易,
但是~
蘇安森都有很認真在做,

要改變自己並不容易,
可能~還需要更多時間來證明~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___^
哈哈哈!!
希望~往後的蘇安森不管在哪裡,都可以讓這些人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