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管我在哪裡,
我相信仍然有一群很善良的老同事們在關心著你,
或許,在我離開之後,就不常連絡,
但有時候,人懷念的~就是這些曾經一起工作一起歡樂的朋友們...
雖然不能繼續共事,
但總也希望看到你快樂的長大,
開心的在下一個工作....
雖然不能在下一個環境找到像他們一樣的同事們,
但關心總是讓感到溫暖,
是佳在我的記憶裡,
現在只剩那些快樂的回憶和這幾個人~~
我相信~我們都會越來越好~~
雅琳姐,現在叫愛生氣....
走三步退兩步,我會記住這個梗...

其實我覺得~我跟她的感情還是沒變~~
還是一樣一起搞笑!!
希望她也可以越來越順利...
然後~大家都越來越快樂!!發自內心的~~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