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o baby5/3半夜,
突然不知怎麼搞的,就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只是眼睛一直看,
讓本來已經睡著的我,馬上驚醒.....
在經過約莫5分鐘的觀察,
我和哥哥,千茹和妹妹決定,帶著momo去基隆掛"狗狗急診"
一去~李帥哥醫生說,momo脈搏很微弱,狀況不是很好,
這麼一說~我便更緊張了...
於是乎~打針,吊點滴.....
醫生還說"為了怕有什麼突發狀況,我先幫她裝一個留置針"
我的媽啊~~一定要醬嚇我嗎??
經過抽血檢查,證實mo中毒了,
肝指數飆到700多(一般只會到50)
然後,血糖也升到300多.....
怎麼辦??
李醫師說~要觀察24小時,
於是乎~等mo情況穩定點之後,
半夜兩點半~我們帶著一包點滴,帶mo回家了,
身為mo的媽媽我,當然是不眠不休照顧了她一整晚,
現在~mo的狀況已經好多了~~
李醫師說還要繼續觀察2個禮拜,
肝指數也要再做進一步檢查,
現在就是要持續吃肝藥........
這也算是很慶幸了!!
謝謝這麼多人關心著momo,
也感謝mo小妹的舅舅,舅媽和小阿姨,
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載著她去掛急診.....
當然~還有mo小妹的大媽咪跟小媽咪,我知道你們比我還緊張,
有這麼多人關心著mo,
我想~她真的是一隻很幸福的狗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