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難免遇到重大或難以抉擇的事...
但我想活得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別人認為好的東西不見得適合你,
我想~選擇你心裡想要的才是真正屬於你的東西....

感謝很多朋友的生日快樂~~~
雖然~只是一句生日快樂,但每一句都代表你們滿滿的心意,
我都會放在心裡,
超好吃的高級自助餐+土撥鼠....
還有我們行企部的夥伴們,真的都很貼心,
開會開到一半的蛋糕,推也推不掉的唱歌.....
盼靈貼心的禮物.....br />其實我都很感動,
當然~我最感到欣慰的...
是"你"的一句生日快樂!!(不知道是誰吼.....就是你嘛!!)
或許~時間讓我們疏遠了.....
但~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希望你~過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快樂!!

還有我的nike4夥伴們~~也謝謝你們,明天要一起吃飯哦!!
還有雅琳姐送的衣服,哈哈哈~~搞笑的一段~~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人~~~
都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