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下來的時候,一個人的時候你都會想些什麼??
是計畫著未來,還是懷念著過去,
最常做的會是哪一個??
我...最常懷念著過去...
美好的,悲傷的,快樂的,不快樂的...
通常我會在坐公車的時候,想起一些比較難過的事,
前天我是這麼想著......
想到一些話,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
而可以確定一點,不想活的都活很久,想活的都活不長...
是嗎...真的是醬嗎??
我常會把坐公車的時間,用來想念哥哥...
想到
當醫生宣布急救無效,
我們喊著哥哥你起來的時候,
伯伯說"不用叫了~再叫他也不會起來"
想到
哥哥朋友來拜他的時候,
嫂嫂說"中午我還跟他一起吃飯,晚上你叫我拿香拜他,我...怎麼拜得下去..."
想到
哥哥來來不及抱到小雅雅,連一張合照都沒有...
想到
過年少了一個人團圓,
想到
哥哥回來說他錢都沒收到...
想到
一轉眼,我們要幫哥哥作對年了,
想到
快一年了,哥哥走了快一年了,
我們的心裡好點了嗎....
想到好多好多,
我知道,更明白,他沒有離開過我們的心裡...
我深信,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堂相遇,
會再當一家人...
懷念不一定要悲傷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