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千茹的生日,我...取消了牙醫預約,
跟他們去基隆廟口吃旋轉壽司,
吃完我就跟妹妹去洗頭,爸爸他們先回家,
一切聽起來都應該很快樂不是嗎??

But,It's not happy ending...
就在回家之後,因為狗,
為什麼每次狗的事,被罵的都是我...
為什麼狗沒水喝都是我沒倒??
為什麼狗大小便都是我沒清??
為什麼每次被罵,我的狗就要被趕出去??
我很不平衡,到現在還是很不開心,
不管怎樣,為了狗,被罵的永遠是我,
明明3隻狗,只有一支是我的啊!!
我每天早上起床就是幫他們清狗籠,幫他們弄東弄西不是嗎??
我跟妹妹抱怨,因為我明白她能了解我的委屈,
每到假日,就是剩momo一個在家,她就要自己被關起來,
每次Lucy一回來,她還是被關起來,
我知道,我沒車不能帶她到出去玩,但我和妹妹真的很疼她的,
唉...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爸爸還說"以後你跟狗的事我都不管!!"
我聽了多難過啊!!
偷偷的哭了很久很久,我辦法再說什麼,
我知道上次的事是我不對,我對你們也一直都很歉疚,
是我口氣不好,態度不好,
我想到你們對我很好,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再對你們更好,
不要讓你們生氣.....
但是......
每次都是我被罵,都不會是哥哥,
我知道你們疼他,但有必要差這麼多嗎??
蘇安森不是不孝順,不是愛頂嘴,我只是....不平衡啊!!
我還是很難過很難過...
我沒有辦法安慰我自己...
我能做的,就是不讓眼淚掉下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