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是年假的最後一天了 過了4年漫長的年
終於覺得 今年年假好少 是心想通了 還是麻痺了

6天年假 5天4夜 都在麻將桌上 方城之戰 也給我太愛打麻將了吧大嫂
打到看到麻將就想吐
而我
為什麼會答應呢
這樣也好 足不出戶 就不用擔心 天氣好天氣壞 不用擔心裡那個你 會不會影響我
就是這樣 你一直在

看透了人性 在這一刻am01:10
令我失望的 是因為我看清了這一切
虧我把你們當作一家人 但你們卻讓我非常失望

別忘了 再好的人 忍耐都是有限度了
否則 又怎麼會轉身離開呢
年假最後一天了
情緒卻這麼的複雜 複雜到 我都無法解釋了
眼框裡的汗水 不知道是因為倔強 還是委屈 又或者是生氣

沒有你 我也不需要任和解釋或安慰
這就是固執的金牛座 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