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蘇安森是一個很重感覺的人...非常...
不管是哪一方面都一樣~~
有時候還很固執,
但...
這就是我,真實的我...
不管是誰,如果感覺不對了,踩到地雷,就連朋友都沒會得做,
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
或許醬的我沒有多少人懂,
但...
這就是我,真實的我...
愛生氣嗎??好吧!!你可以醬解讀,
但那還是我,感謝那些可以包容我的人,
當然~你可以包容我的缺點,我也可以包容你的缺點,
不爽....嗯~不爽就要說出來!!
耍狠不是我的個性,
我只是希望人與人的相處,可以很真實,
可以很正面,
就算是有負面,只要是好朋友,沒什麼不能說,
我的情緒從來不會說謊,
我的世界只有黑跟白,
喜歡與不喜歡,高興與不高興,快樂與不快樂,
或許偶爾會有灰色地帶,
不過~這就是我.....從來不偽裝....
Yes,this is Anson.
如果~你能懂我,那嚜很高興認識你....

ps.通常是愛之深責之切,
這點~我的寶貝妹妹很懂我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