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第一次參加基創的尾牙宴,排場還不算小哦!!
很多獎品,很多萬很多萬的,還有液晶電視,手機,相機10台,IPOD,125機車等等等,
不過才剛上班的我有尾牙可以吃就不錯了,還要跟人家抽獎咧=_=|||
喊破喉嚨也不會有我的名字出現滴...@_@
這對剛加入大魯閣的我,可以認識個場館的人,也是還不錯!!
雖然不能抽獎,不過可以看到帥哥總經理,還有帥哥謝國樑,也算是還不錯的收獲呢!!
在會場,酒當然是不能少的囉~~
除了威士忌之外,
另一個陪我們一整晚的酒當然就是張小姐代言的"台灣啤酒"囉!!
大家好像喝不用錢的,狂倒ㄟ....
不過~大家狂喝,我卻好像得了職業病一樣,
偷偷的收集桌上的瓶蓋@_@
明明人家台啤的演唱會都過了,也沒有福袋可以換了啊!!
但看到瓶蓋就覺得一定還會用得上,告訴自己說"留著以備不時之需嘛!!"
不趁這時候收集等什麼時候啊!! ^_^
大家都很捧場,除了喝威士忌,台啤起嘛喝了7.8箱,
嗯嗯嗯~~~很好很好~~幫張小姐衝點業績~~~哈哈哈!!
還有表演節目~每個場館表演的都還算不錯哦!!
我喜歡大家一起團結的感覺與氣氛,
基創很有這種感覺與氣氛,雖然我都還不是很熟啦~~
不過~我會慢慢跑步趕上大家的!!
下午一點從公司出發,4點就到了會場,
大家忙著佈置會場,準備東西,順便討論著自己要什麼獎品,
吃完10點,在台北不算晚,但在台中就真的有點遠,
大家開始找自己的遊覽車,是南部還是台北還是總公司的...
嗯~我們的車最晚走,因為會計在結帳,等了一會~~
我們在車上看起"花田少年史"~還不錯看耶!!很好笑^_^
回到基隆都12點半了,
蘇安森馬上騎車回家休息,雖然喝不多,但隔天還要上班的嘛!!
嗯~大家今天上班還是很準時哦!!
沒錯!!就是要有這種精神,
要拿出看張小姐的精神,不管玩得多晚,
隔天還是要乖乖的上班,這就是"張小姐精神"
還好平常張小姐把我們訓練的有素,
這點路程跟時間對我來說是小意思!! ^_^
哈哈哈~~感謝張小姐吼~~~~

Ps.昨天回程時,經過三義路段時,
有個同事忽然冒出一句"前面就是許瑋倫車禍的地方哦!!"
吼吼吼~~大家頓時無言....覺得很可惜
嗯~她明天就要出殯了,1/28~2/8,很多人陪著她,她會永遠留在喜歡她的人心裡的
福田妙國看起來很美,她應該會很開心的!!
祝她一路好走哦!!小天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