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環境好像在告訴我要從新開始,忘掉之前的不捨與不愉快,
我...正在努力中...
這幾天很忙,但我的壓力沒有說出來...
因為我還在適應,還在努力,
人都會靜來想,自己弱點在哪裡??
有什麼事做不到的??
我不敢說自己還沒準備好,因為我感謝這個機會,
它讓我能從"心"再挑戰自己,
不足的,我會努力,
多餘的,我會拋棄,
沒有驕傲,沒有自滿,
在這個環境裡,只會看到不斷努力想跟上這個大團體的蘇安森,
我知道自己心裡還有很多事放不下,
有很多事不願意也得做,
我該學的是怎嚜在大環境裡生活,
如何在適當的時候,放下自己,
如何堅持自己的想法...
還有...誠實面對自己的弱點,
現實是殘酷的...
不管別人怎嚜說,我都接受,
這是一個要在工作上從新開始的人該做的,
縱使...讓你狠受傷,
都要鼓起勇氣去接受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