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那天老媽被蚊子先生吵了一整晚
隔天回來 語重心長的 告訴我 等等要點蚊香
我問他為什麼 他很認真的說 不然蚊子先生很愛裝熟 晚上怎麼睡咧
問他說 幹嘛不用電蚊香
他說 古早聞香比較有用
我說 喔 好吧 那你點一下下就好
後來 他洗完澡 真的很認真的去點了蚊香
然後吃著他的釋迦 認真在等待蚊子先生的出現
果然 不到2分鐘 蚊子先生 像喝醉一樣忙酥酥的出現在他面前
她伸手一抓 就被她抓到了
打死她之後 她驚訝的說 ㄗㄗㄗ 有血耶 真糟糕
打死之後 我跟她說 媽咪 可以把蚊香拿去外面了吧
她回我 再等看看
蚊香真的不好聞 我覺得我快窒息了
她轉頭對我說 再2分鐘就好
我說 快點
後來 第二隻蚊子先生又再度出現在她面前
我開始擔心了
她一定會等第三隻
果然 她又要兩分鐘

可是 我快被蚊香薰得受不了了
我就說 媽 你再不把蚊香拿出去我就是第3隻蚊子了
最後她才甘願把蚊香熄掉


不是我在說
老人家真的太固執了
真的會被她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